網頁

2012年5月26日

|

我的 Z77 新 PC (七) PS07 缺點[改]

Views:
之前已經講過, PS07 有 2 毎個大缺點,
"HDD cage 設計, 在安裝後, 會跟 RAM & CPU cooler 有衝突."

今日換上一個新 CPU cooler, 順便睇睇有沒有方法改善一下.
噢 !!! 有法子. 也是十分簡單.

先看看 HDD cage, 它是以前方上螺絲, 後方是"榫口"型式, 即是可以往前方移前小小.


我只是用一把膠尺(量度得出是 3mm 厚), 把 HDD cage 推前小小,
中間安裝上 HDD, 發現已經不會有 "頂 RAM" 現象.
即是, 只要加一些"螺絲墊片" 約有 3mm, 替代膠尺位置,
改用長一點的螺絲, 把 HDD cage 裝上, 便可以解決 "頂 RAM" 問題.
更好的是機箱邊板, 還是可以直接裝上.


當然高身散熱 RAM, 並不是同一樣高度, 我的是 53mm 高. 可以作為一個計畫指標.
即是 50mm 或以下的, 便有足夠空間裝上, 而不會出現 "頂RAM" .


一開始已經說了, 我換了 CPU cooler.
它是 CM 的 212 EVO , 網上有太多它的開箱測試文了,
我只是講講它在 PS7 上的安裝情況.
第一, 為了 HDD 的電源及SATA插頭空間, 只好把風扇裝在後方, 用插風方式散熱.
第二, PS7 的"千斤頂"可以發揮作用, 底板的受力問題, 完好解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