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1日

|

ME865 第七試, 屏幕"黃"了嗎?

Views:
ME865 是"暖色"屏幕, 看下去比較偏黃.
在系統設定當中, 沒有找到可以設定色溫的選擇,
那麼如何由 "黃面婆" 變成 "白雪公主" 呢.

我把這個現象提了出來, 當然有對策.


主要是借助一個 Apps, Screen Adjuster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netmanslab.sa
(留意個 apps 會影響 "未知的來源" APK 的安裝.
off 後便可以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再次啟用, 運作正常.)

我的設定非常簡單, 只是把"藍色"推高到 +15 ~ +20 便可以,
在截圖當中可以看到, 開啟之後, 色溫偏冷, (截圖的沒受屏幕影響)
相對 ME865 的暖色屏幕, 變成剛好的正常白色.
(注: menu> Options> Autorun [打勾])


同場加料: 陽光下的屏幕表現
尚當不錯, 有反光的躲不了, 但是內容清色可見, 街外使用可靠的.
(相片拍攝不太好, 現場表現好得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