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4日

|

Galaxy Tab 7.7 第四試, GPS/GLONASS 雙星定位系統

Views:
今日看到 Android-hk 介紹 GLONASS (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
一套由俄羅斯政府打造的"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它和美國的 GPS (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全球定位系統), 同樣以衛星定位.

而且 SGT77 所用的 GPS 晶片是不是已經支援呢 ? 所以馬上試試.

一試之下, SGT77 定位極快, 不到 5 秒, 已經定位完成.
留意重點是衛星編號 1-32 是 GPS 系統, 65-88 便是 GLONASS.
(截圖是有 12 顆, 有時多達 16顆. 我掃瞄得到 8顆 GPS & 4顆 GLONASS)




轉貼引用...
Android-hk 介紹 GLONASS
http://www.android-hk.com/news/glonass/
淺談GPS/ GLONASS雙星定位系統
http://ngis2.moi.gov.tw/Storage/MOI_NGIS/journal/26/new3.html
GPS Test App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chartcross.gpste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