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2日

|

ThinkPad Tablet 第十試, YouTube

Views:
TPT 中文第一版 "ThinkPadTablet_A310_02_0024_0065_ROW"
不知何故, 缺少了 YouTube 這一牌 Apps.

還好有網友介紹, 找來了由美版提取的 YouTube.apk
下載後, 直接機內安裝即可.
(當然需要把 "不明的來源" 先打勾)

12-Nov-2011 更新, 提供下載及提取方法. (原來貼上的下載路徑已經刪去)
美版提取的 YouTubeTablet.apk 可在 TPT 安裝
取自 US 版完整 ROM 文件, 約 321MB
http://download.lenovo.com/slates/think/tablet1/History/ThinkTablet_A310_03_21_43_US.zip

or 由這裡下載zip了的 APK 安裝檔, 約 1.42MB, 解壓並放到 TPT 安裝即可.

1 則留言:

  1. 我就係LENOVO APPS到搵到~
    [版主回覆03/05/2012 16:31:43]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