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9日

|

Atrix 設定 Battery Monitor Widget (BMW)

Views:
一個好 App, Battery Monitor Widget (BMW)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cc71.bmw
可以檢視手機的電量問題, 精準度可顯示至達 1%,
同時檢測溫度的變化, 了解手機高溫的問題.
當用在 Atrix 時, 需要做一些設定, 以配合 Atrix 電池特性要求.
BMW > menu > 設定 > 監控設定
電池容量 (設定為 1800mAh)
支援 1% 精確度 (打勾選用)

BMW > Calibration
Total: 1800 mAh
Max: 4200mV
Min: 3100 mV


BMW > menu > 設定 > 狀態列與通知設定 > Notification packages
點選 "取得更多圖示" (選擇一個合適的由 market 下載)
點選一下 "已安裝的圖示" 的圖標 e.g. BMW Icons - White XDA Circle B
它會自動加到 "已啟動的圖示"
頂上的通知列, 這時會出現一個完整的電圖標.



2 則留言:

  1. FREETONY大~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下在這個APP之後我找不如何將精準度1%打開的頁面
    可否麻煩您跟我說一下? THANKS
    [版主回覆01/15/2012 20:23:40]打開 BMW 之後,
    menu > 設定 > 監控設定 >
    可以找到 "支援1%精確度" 選項

    回覆刪除
  2. 感謝FreeTong坂大~
    我設定好了
    PS不好意思打錯你的名子
    [版主回覆01/16/2012 00:23:27]你唔講, 我都冇注意 :)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