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2月11日

|

moto surround 經驗分享

Views:
使用了一個月的 moto surround, 它的經驗及感受可以好好的分享一下.

  • 體積較大, 在多衣服的冬天, 配帶及操作有一定的好處.
  • 單一收音咪, 並不是一個缺點. 人聲還是十分清楚. 
  • 超長的接收距離, 超過10小時的聽歌時間, 不是假話. 
  • 耳機的可動設計, 更容易配合個人耳朵, 真正的耳仔型耳機.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4 則留言:

  1. Free Tong :人日快樂!
    祝你猴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多謝分享 moto surround 的經驗及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oo2130 大家咁話, Happy Everyone Birthday

      刪除
  2. 版主你好,先多謝你的心得文以供參考.隨便再提幾個問題:
    1.因為是入耳式耳機,版主覺得有冇很利害的聽診器效應?
    2.如有,請問你覺得在衣服外面戴利害D,定衣服內戴利害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先多謝你的提問, 使我知到"聽診器效應"是什麼. %-(
      1) 我唔會話完全無, 但影響算細. 平常使用, 無明顯察覺.
      2) 衣服外面配戴較好
      主要喺, 由於頸部承受了大部分重量, 耳機線變得較輕. 引起的磨擦聲較少.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