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4日

|

moto X PLAY 使用感受

Views:
moto X PLAY 使用了一段時間, 真正感受了它的真實性能.

不會阻擋鈴聲的平面設計.
而且鈴聲音量十足.
極好可視角度, 不變色的 TFT 屏幕.
流暢的 3D 遊戲表現.
X 系列中獨有的收音機功能, 可以 moto360 操控.
差不多可用 2 天的電量, 每日可以放心夜夜才歸家.
雙色補光燈加上高質素鏡頭, 拍攝得心應手.

以這個價錢, 可以話喺高性能的平民手機, X 系列中一個全新感受.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5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Would like to know how to compare to Moto X Style (Pu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信, 兩星期左右, moto X Style 會到手, 再作比較.

      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很好的參考, 如樓上的, 想知你點比較PLAY 跟STYLE, 會等啊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