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9日

|

Moto X 試一試 (更新 4.4.4 KitKat)

Views:
今天是"中秋節"翌日的公眾假期.
一早得來一個消息, 等了很久的 Moto X (加版XT1058), 正式啟動了更新.

版本是 212.44.26.en.CA
"同意"後, 選擇你的下載方式.

系統更新文件共有 141.7MB
"立即安裝"大約用上 10 分鐘時間.

自動關機後, 安裝系統更新.
再次 Boot 機, 我的有 207個文件進行最佳化.
(相信是用了 ART 模式的關係)

最終更新完成了. Android 版本 4.4.4


更新的內容, Moto 網上是這樣說明的...
https://motorola-global-chn.custhelp.com/app/answers/detail/a_id/100638

Moto X - Android™ 4.4.4, KitKat®
簡介

我們很高興在此發表 Motorola Moto X 的最新軟體更新。 您可透過此升級為 Moto X 取得最新版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 4.4.4

KitKat®),以及新功能、增強功能和錯誤修正。 如需 Motorola 更新與維修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motorola.com/mymotox。

附註:安裝此更新後,您便無法降級到舊版軟體。

增強功能

此 Moto X 軟體更新是供所有 使用者使用。 安裝軟體更新後,您將會看到數個增強功能和變更,包括:

Android™ 4.4.4 KitKat®
Android 4.4.4 KitKat 是最新版的 Android 平台。 此版本包含電源設定檔、數個穩定性、框架的準確度改善,以及包含 OpenSSL 更新的安全性修正。

相機 - 改善圖片品質
改善相機圖片品質,包含更一致的曝光、更真實的閃光色彩、改良在低光源環境使用正面相機拍出來的相片品質。

相機 - 暫停視訊錄製
新增可利用取景器上便利的 [暫停/繼續] 按鈕暫停視訊錄製的功能。

更新手機撥號器
更新的手機撥號器具有全新的圖形配置及色彩,改善一致性與可用性。

可下載「Motorola 警示」應用程式
全新「Motorola 警示」應用程式可將內含您目前位置的提示定期傳送給您所選的聯絡人。 現在可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