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7日

|

Blogspot 手機版面顯示模式

Views:
Blogspot 有一個華麗精美的版面,
可以掛入不同的範本, 完全表現個人風格.

可惜由手機進入, 除了手機版的 Chrome 可以自動對應顯示模式, 其他瀏覽器都是"全版"顯示.

e.g. http://freetongdiy.blogspot.hk

只要把網址加上"手機版模式"的延伸碼 /?m=1 , 手機介面便會正常顯示.

e.g. http://freetongdiy.blogspot.hk/?m=1


4 則留言:

  1. 不是大部份Android/iPhone(webkit)都自動入手機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Opera & Dolphin 都顯示為"桌面版"

      刪除
    2. Dolphine都唔得?我見佢用webkit :)

      刪除
    3. :-O 手機版原來可以, 不過我常用的 Opera 就一定要加 /?m=1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