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5日

|

Galaxy Tab 7.7 第十四試, Apps 停用

Views:
SGT77 內置的 Apps 你有完全用上嗎 ?
三星提供的 Apps 又合你口味嗎 ?

不合用 !
但是它們總是在程式庫當中,
有一些用不上的, 又在背景中執行,
花掉系統資源, 不是味道.

ICS 系統之下, 是可以停用的,
當然日後又可以自由啟用.

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點出所選的 Apps e.g. Pulse
點下"停用"


ReBoot SGT77 之後,
Apps 不會啟動, 而且也不會在"應用程式"出現.
它還是可以在...
"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 找得到,
只是排在最尾段,
點下"啟用", 再 ReBoot, Apps 重生.


1 則留言:

  1. 咦..但係有DApps 係 Notes 入面停完 Reboot 部機佢又會行返..
    [Ben回覆08/07/2012 19:19:22]oo..thank so much
    [版主回覆08/07/2012 08:32:20]blog 裡頭, 多加一幅圖片, 我現時所"停用"的, 又不影響操作的 Apps
    [Ben回覆08/07/2012 05:58:49]哦...咁我試多次...應該得嘅...
    [版主回覆08/06/2012 22:03:14]Social Hub 我冇問題, 一樣可以停用,
    算是 reboot, 都是停用.
    [Ben回覆08/06/2012 21:02:33]個個Social Hub
    [版主回覆08/06/2012 08:20:54]是那一個 Apps ? 等我了解一下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