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19日

|

FM 藍牙耳機 MW600 新版

Views:
我一直都是用 MW600 為藍牙耳機, 因為它有資料顯示屏, 而且 FM 接收更是了得.

日子有功, 它終於功成身退.

本來考慮 MW1, 但是太高價喇.

回看今日的 FM 藍牙耳機, 還是 MW600 合心,
二話不說, 再買一支.

原來它出了新版, 原本它是 SE 品牌的, 今日已經是 SONY 自家,
包裝已經換上, 耳筒上只有 SONY 字樣,
可借機身還是有一個大大的
SE 標誌,
開機時的走字用回 SONY, 軟件應該有所更新,
因為之前"斷牙"的情況已經沒有發生了.



加料 加碼...
MW600 "重置" 步驟...
1) 先設定在 OFF 狀態
2) 長按 power 按鈕, 直到出現配對圖示
3) 放開所有按鈕
4) 長按 power + phone 按鈕,  直到"重置"功能生效

1 則留言:

  1. 我都想整隻, 黑色好似幾靚, 幾錢呀?
    [DIO回覆08/25/2012 10:18:23]哦,謝指教!
    [版主回覆08/25/2012 03:31:12]基本上, 所有 SE 版都全部下架了,
    新的只有 SONY 牌子機.

    我買機的時候, 多間店主已經沒有 SE 牌子的行貨,
    買水貨, 不如試試正牌正貨的味道.
    &
    它不能自行更新 firmware 的.
    [DIO回覆08/25/2012 00:10:08]師兄,我見SE版水$270,行$370-390,唔知你有冇買費到呢,見其他友論壇講只是firmware 不同,我又唔知有冇得upgrade, 所以hold 住冇買 :-(
    [版主回覆08/24/2012 15:03:31]我買的是行貨 $428 (先達 2/F)
    相信大舖的街價約在 $480 左右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