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8日

|

Galaxy Tab 7.7 第十試, "應用程式"排序

Views:
SGT77 用的是 TWLancher,
它有一個特色, 應用程式"胡亂排列"


我以前的解決方法,
便是把 TWLancher 的儲存數據清除,
得使"應用程式"重新排列.
但是, 同時得出一個問題,
Home桌面上的 icon & widget 也會一一清掉,
Launcher 的介面也回復最初一樣,
結果是需要人手一一再做.

今日找到一個 Apps
AppZorter Lite for TouchWiz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demidoes.appzorter.lite


它的功能單單是為 TWLauncher 而生,
"應用程式"排序設定, 不會影響其他.
它可以 Sort to ...
Apps 的 Title or Installion date


Apps 分 Group, System & Download


有用上"資訊夾"的, 可以設定先後位置


其實它還可以設定 "Page break",
分開 "System & Download",
可惜對 SGT77 身上不完全支援.
不過相比原生的, 已經改善好多.

2 則留言:

  1. 可惜對 SGT77 身上不完全支援 <-- 咁即係有D用唔到囉..
    [版主回覆07/08/2012 08:48:25]就喺"Page break"沒有了, 其他的選項, 可以順利完成.

    回覆刪除
  2. 其實7.7可以讓用家自行排列apps... 按右上角編輯就行..
    [版主回覆08/02/2012 09:49:49]這篇貼文, 發出時還是 3.X 的時候.
    ICS 是在一篇之才可以更新.

    而且, ICS 之後, AppZorter Lite for TouchWiz 已經不支援了.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