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3日

|

ThinkPad Tablet 第二十試, ICS 4.0.3

Views:
查看 ThinkPad 的 ROM 網頁,
http://download.lenovo.com/slates/think/tablet1/
發現 21-Jun-2012 00:02 有一個 ROW 版本的 ROM 更新,
最終結果是, ICS 4.0.3 正式進入了 TPT


由 TPT 的 系統更新-檢查更新項目
看到有一個大型文件正在下載


是一個更新版本
按"其他資訊" 看看


這次更新有...
應用程式
  Netfilx 現於 Google Play 提供
  Social Touch 已不再提供
修復
  Arcsoft wReader 在收到訊息時損毀
  Arcsoft 在 Gmail 中播放影片附件時關閉
  Google Maps 在便用超過 30 分鐘後消失, 並出現強制關閉訊息
  YouTub 應用程無法顯示部分影片
  YouTub 在播放部分影片時毀損
  在水平模式中便用攝影機應用程式的亮度問題 (USA)
  新的 Abdroid 音樂播放清單在重新開機後空白 (USA)
  輕觸 "重設帳戶" 後 Slacker Personal Radio 沒有回應
  無法使用 Bluetooth 分享 NotesMobile 影像
加強功能
  Android 4.0 版
  新增關閉觸控功能的設定, 以便使用數位筆
  新增停用硬體按鈕的設定
  USB 檔案傳輸現在使用 Media Transfer Protocol (MTP)
  現在可以動態判斷並設定 Proxy 伺服器


最少要有 70% 電力, 或者接上 AC "充電器"
才會執行更新程序


正式進入更新程序
出現一個機械人, 進度 bar 慢慢增加


正在升級 Android
最佳化 140 個應用程式


再一次出現 進度Bar,
是 TPT 的原廠 Apps 安裝過程


完成系統更新
版本: ThinkPadTablet_A400_03_0069_0121_ROW



2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很高興在您這讀到了TPT ICS 4.0.3版的更新介紹,想請教一下,我原本的版本是 android 3.1 A310_02_0024_0065_ROW版,不知何故無法透過系統的自動下載更新,想請教至http://download.lenovo.com/slates/think/tablet1/下載後如何存入SD卡後更新呢? 謝謝!
    [版主回覆11/04/2012 18:38:30]下載回來的是一個 ZIP 文件, (ROW版本需要同樣是ROW版本來更新)
    不用解壓, 直接存放到 SD 卡 (可以改名為 Update.zip)
    (可以參考這位網友的步驟說明
    http://cnzhx.net/blog/upgrade-tpt-ics403/
    http://cnzhx.net/blog/tpt-rooting/#recovery-mode)
    按電源鍵開機,看到Lenovo 標誌的時候連按三次音量鍵的+,進入recovery 模式;
    進入後按音量鍵上下滾動選擇條,按電源鍵選擇“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
    按音量鍵上下滾動選擇條,按電源鍵選擇正確的升級包
    等待升級成功後, 重啟Tablet,並等待系統應用更新並更新系統配置

    進入 Recovery 模式, 也可參考"ThinkPad Tablet 第七試, Recovery Mode"
    http://blog.yahoo.com/_FPKJXR6OPZBOSIBTQ75MPYWWSY/articles/149959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 非常謝謝您的詳細指引,我已更新至最新版的ICS,感恩~~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