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0日

|

ThinkPad Tablet 第十九試, OTA2

Views:
有消息指出 TPT 會在今年內, 升級到 ICS,
冷不防先來個小更新.

08-Mar-2012; TPT 香港ROW版本進行了第二次更新,
相信還是一個 bug fix 版本,
更新後沒有發現什麼大改變,
它還是 Android 3.1
版本: ThinkPadTablet_A310_02_0039_0089_ROW
已安裝的 Apps & 設定; 一一保留.

更新時有一點要留意,
1) 最少要有 70% 電力, 才會執行更新程序.
2) 需要接上原廠"充電器", 它需要執行一個電池韌體更新


更新後, 除了版本改變了,
在[螢幕]設定當中,
還可以選擇"停用" TPT 那四個實體按鈕.


5 則留言:

  1. 又有問題...你會唔會只可以用原廠條USB線先充到電?
    [版主回覆03/23/2012 17:28:30]不是的, 但 SGT 充電時有它的特別要求,
    坊間已經有不少 數據+充電 兩用的 usb 連接線 在市場出售.

    當中的結構可參考我在 GST 試一試 的一篇貼文
    http://blog.yahoo.com/_FPKJXR6OPZBOSIBTQ75MPYWWSY/articles/65843

    回覆刪除
  2. 您好
    需需要您的幫忙,我找論壇好幾天了!!我的 Lenovo Thinkpad Tablet 1838-RW7 登入的畫面只有 LENOVO 就登入不進去!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重新刷完整的ROM (ThinkPadTablet_A310_02_0039_0089_ROW.zip)這個版本我刷完會有錯誤?不知達人可以幫個忙好嗎?小弟會很感謝!!
    目前狀況: 線刷電腦抓不到1838-RW7(無法線刷),卡刷可以但是過很多港版的(ROM)版本都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不好意思, 幫不上忙了. 因為我的 ThinkPad Tablet 已經不存在, 年多前已經報廢.
      看你所形容的, 極大可能是本身"硬體"出了問題, 而且是基本及必要的硬件, 所以刷什麼 ROM, 也會出錯誤.
      不過, 死馬當活馬醫, 可以嘗試先刷低版本的 ROM, 一旦成功, 再搞新版本的.
      當然原廠維修, 也是可能. 不過還是建議買新的好.

      刪除
  3. 您好:
    很感謝您!再請教一下,您說的低版本rom是版本多少?哪邊可以下載的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我也不太清楚你的平板應該用那個 ROM.
      ROM 版本我之前的貼子也有介紹... 👌
      http://freetongdiy.blogspot.hk/2012/06/thinkpad-tablet-ics-403.html
      http://download.lenovo.com/slates/think/tablet1/ 👈
      當中結尾是 ROW 的, 正是香港合用.
      另外, 找到一個它的"驅動程"支援
      http://www.solvusoft.com/zh-tw/update/%E9%A9%85%E5%8B%95%E7%A8%8B%E5%BC%8F/%E5%B9%B3%E6%9D%BF%E9%9B%BB%E8%85%A6/lenovo/thinkpad-tablet/1838-rw7/model-numbers/
      希望同樣用得上啦 😄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