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0日

|

Galaxy Tab 第二十五試, Kies air

Views:
SGT 連到 PC, 之前一直使用 Kies 軟體,
而且需要它的 USB 專用線.
又要充電, 又要傳檔, 並不方便.

可控, 可傳檔的 Kies air, SGT 已經可用了.
它經 WiFi 連繫 SGT. 簡單的介紹一下...

Kies air 的安裝
由 SGT 內打開 Samsung Apps> 分類> 實用工具> Kies air
首次開時它會解出一堆網頁文件, 準備登入時的顯示.

"Kies air 是一款流動應用程式, 可通過Wi-Fi將電腦與手機互札連接, 並可使瀏覽器加以管理, 可於沒有電腦軟件或 USB 連接情況下使用 Kies air."

它會列出一個網頁 IP 連接口(e.g. 192.168.1.11:8080), 用 PC 瀏覽器登入即可使用.


瀏覽器登入後看到的, 是一個十分方正的顯示介面.
每一格都是不同的功能, 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操作顯示設定...


主要的 操作/管理 都是常用的手機功能, 為獨沒有了"系統更新"

影片/音樂 可以 on line 直接播放.

"檔案管理"可以直接上下載文件到 sdcard / external_sd


1 則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