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4日

|

XT701 Bootloader & Wipe mode

Views:


近日 XT701 可以 root, 原廠正牌 ROM, 又正式出籠,
網上不斷貼文, 一個又一個成功例子,
引起不少網友用家下載了相關工具, 程式, ROM .....
準備一展所長, 可是, XT701 如何啟動功能模式.
我上圖簡單講解一下. 希望大家合用.


先來一個, 個人推薦, XT701 最佳開背蓋的方式

XT701 Bootloader mode (Fast mode)



1) 先把 XT701 關機
2) 同時長按 [音量(下)鍵]+[拍攝鍵]
3) 短按一下 [電源鍵] 開機
4) 看到 bootloader 介面時, 可以把所有按鍵放開
5) 看到提示 "connect USB data cable"
6) 用原廠 USB cable, 連接 PC & 手機
7) 手機轉到 "transfer mode: USB"
(假定已經安排好了 moto 的驅動程式)

這時可以用 RSDLite 灌 ROM 了

----------------------------------------------------------------

要完全清洗手機資料, 最好是用 "wipe data/factory reset" 方式


1.a) 先把 XT701 關機
1.b) 長按 [拍攝模式]鍵 (即[拍攝鍵]傍邊的小按鍵)
1.c) 短按一下 [電源鍵] 開機
1.d) 看到 "大三角" 圖像介面時, 可以把所有按鍵放開




2.a) 長按 [音量(上)]鍵
2.b) 按一下 [拍攝鍵] 進入選項

3.a) 使用 [音量(上)(下)], 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
3.b) 按一下 [拍攝鍵] 確定



4.a) 介面轉變成確認選項
4.b) 使用 [音量(上)(下)], 選擇 "delete all user data"
4.c) 按一下 [拍攝鍵] 確定

5.a) 介面轉變成打開盒子, 並且帶有連串清除資料內容
5.b) 完成清除後, 介面轉變回功能選項
5.c) 首選 "reboot system mode", 按一下 [拍攝鍵] 確定

這時 XT701 開始重新啟動,
一切回到出廠值, 由頭為手機再設定一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