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0日

|

用 5 Mega Pixel 鏡頭的菲林 Scanner

Views:

手上有一大堆菲林底片, 現時真的要花點時間它轉成數碼化.

出手買了一部用 5 Mega Pixel 鏡頭的菲林 Scanner,
用 SD 卡儲存影像, 用 USB 取電, http://www.eu3c.com/pro_3.html
翻拍一格菲林及儲存, 不用 5 秒.  !!! 一個字... !



2 則留言:

  1. 好正
    [版主回覆10/27/2009 20:30:00] 好正的代價 = HK$950

    回覆刪除
  2. any sample?
    [版主回覆06/24/2011 12:00:00]現時" 菲林 Scanner"賣街的版本已有更新, 是 8M Pixel. 當 scan  時主要是"色溫"問題, 因為它並不會為你調整色溫, 負片的"偏藍""偏黃", 全部一一重現, (曬相舖會為相片調整色溫的) 需要自行用相片程式, 自調色溫.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