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7月9日

|

水草缸用 LED 燈 - 第六戰 (重新上馬)

Views:

今日下班, 早點回家, 開工, 上架.

之前 LED 燈在設計上有一個缺點, (用落才發現)
用的須知是 3W, 但它其實是 3 個 1W 燈珠組成,
每粒燈珠的穿透力, 當然比不上 3W 單粒燈珠. (水草的表現可以成立論據)

又在網上看到一位香港本土, 由用家轉型成賣家的網友 "水族獵人" ,
開發的一個海水缸用燈具.
經聯絡討論後, 試做一支用在水草缸上的 LED 照明用燈.

用 3W 白燈 LED 1400K x 12, 3W 紅燈 LED x 6,
正合我的原意, 白紅比例為 2:1

最快的上架方法 "放在上面"


兩邊有排熱開口

紅白燈開關有藍色暗光, 好看 


3 則留言:

  1. 效果如何?
    [版主回覆07/09/2009 21:26:00]剛剛裝上, 相信要過一個月的時間, 由水草的表現, 才有結果.
    燈照效果, 這台燈的優缺問題, 歡迎繼續留意

    回覆刪除
  2. 吊燈臂係邊度買?
    [版主回覆10/30/2009 21:15:00]我用的這兩支, 是由"鹵仔"留下來的. 不過魚街也有類似的吊燈臂獨立售買.

    回覆刪除
  3. 我在網上買左DIY 20W LED水草燈, so call ok, 但可能火數太強, 水溫都唔幾高下
    [版主回覆08/22/2010 17:49:00]冇乜理由, LED 是冷光, 應該不會影響水溫.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