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4日

|

16 條 RGB - SMD 結構的 LED 燈條

Views:
用現成器材, 組合一套水草魚缸用的 LED 照明燈.
用了 16 條 RGB - SMD 結構的 LED 燈條,
每一個單元有 "紅"+"綠"+"藍" 三基色 LED,
一共有 192 個單元.
要完全等同我用開的 T5HO x3, 那麼要用上 48 條 RGB LED 燈條,
太貴啦 


( 單一支 24W T5HO 6500K 的光度)

( 192 個 LED 全開, 光度跟單支 T5HO 還是差了一點點, 但色彩就比較好)







( RGB 可獨立開關, 或是混合成不同的色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