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2日

|

ThinkPad Tablet 第十九試, OTA2 (續)

Views:
這次 OTA2 的更新, 看似沒什麼改變,
其實,  是一個除錯版本之外, 它還有多項改善.
網上找到它的資料.
ThinkPadTablet_A310_02_0039_0089_ROW
更新內容...


ThinkPad Tablet 加強功能:

應用程式
App Shop 的效能已改良
您現在可以在 Docs To Go 中讀取 USB 隨身碟上的檔案
您不需要再於設定功能表中啟用 Unknown Sources
已新增新版 Arcsync
已新增新版 7 Digital 仅西欧 (Western Europe only)

電源管理
電池韌體已更新

系統
大型企業裝置管理已改良
已新增裝置等級 Proxy 支援

語言支援
「設定」中的德文翻譯已修訂
貨幣拼字及命名已修訂

WWAN
提供 3G 或 4G 網路停止時顯示的圖示
已提供解決方法;網路連線中斷時,平板電腦不會再要求 SIM 卡的 P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