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30日

|

Moto Z2 Play (香港版) 簡單開箱 & 贈品巡禮

Views:
Moto Z2 Play 香港版

今次開箱, 贈品十分多, 有店舖的, 有代理的.
贈品開箱比手機更吸引  👍

不過, 由消息人仕通知, moto Z2 系列, 香港極大可能, 只會有 Z2 play.
而 Z2 / Z2 force 因為價格太高, 不會引入. 👀


完全支援 Moto Mods, 瞬間進化您的手機
讓您的手機化身成電影投映機、立體聲喇叭、專業相機等等。

ƒ/1.7 卓越相機配備 Dual Pixel、遠達 5 米鐳射對焦及相位對焦
搖動手機即可開啟相機; 配備三重模式極速清晰對焦,零延時流暢拍攝
雙色溫 LED 閃光燈, 讓每一張照片都能呈現最佳效果,
即使身處黑暗環境也可輕鬆拍攝出細膩完美、逼真的畫面。

採用全新高效節能 Qualcomm® SnapdragonTM 626 八核心處理器
配合 4GB RAM 及 64GB ROM。

配備指紋識別器,輕觸極速解鎖手機
備有輕觸式指紋感應器, 全新 One Button Nav 操控。

支援 TurboPowerTM 極速充電
配備 3000 mAh 電量, 可滿足整天 24 小時使用;
使用 TurboPowerTM , 充電 15 分鐘即可帶來高達 8 小時續航。

雙卡雙待 (支援 4G + 3G 待機),支援中港澳臺地區 4G LTE 頻譜
當中包括 FDD-LTE B1, 3, 7, 8, 28 及 TD-LTE B38, 40, 41。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