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11日

moto Z 簡單開箱 (uk版)


moto Z XT1650-03 32GB ROM
英國版本, 支援香港 LTE 頻譜 , 4G LTE (Cat 6) , UMTS / HSPA+ , GSM / EDGE
黑/鈦灰色 金屬框架 , 5.2mm 超薄機身
屏幕 5.5 英吋 AMOLD , 1440p (2560 x 1440) 533ppi
後鏡 1300 萬像素, f/1.8 光圏 , OIS , 鐳射對焦 , 雙色 LED 色彩補償閃光燈
前鏡 500 萬像素, f/2.2 光圏 , 超廣角鏡頭, 連前置閃光燈
指紋識別 (可登記多隻手指)
32GB ROM , 4G RAM , 支援 microSD 卡 (最高 2TB)
TurboPower 15W (5V == 3A) , 充電15 分鐘可續航 7 小時
內置電池 2600mAh
Moto Mods模組化配件的16組電子接點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5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沒有用過 Google daydream handset, 因為剛出, 未買, 未玩.
      而且 daydream APP 一定要跟它的籃牙遙控器連動.
      所以, 一般的VR 眼鏡全都用不上. 😕

      刪除
    2. 遲吓會不會買?最好做埋測試報告!

      刪除
    3. 已經查問"水路"代購, 會不會引進 Google Daydream. 😁
      未有回覆, 🙄 更大可能以團購模式入貨.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