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9月27日

moto mods 開箱評價

moto Z 系列, 有一個合作伙伴, 名字為 moto mods.
它可以由背面的 16 粒金屬接點連上手機, 把手機的功能全面擴大.

手機已經不單單是手機了.



JBL SoundBoost
優: 改善 moro Z 的單薄音質, 低高效果出色. 自帶電源, 廠方公佈有十小時播放能力.
缺: 市場上有極多替代方案, 功能單一.

如果可以把它的內置電力, 也可以為手機充電, 一定可以成為 moto mods 熱賣產品. 

HASSELBLAD True Zoom
優: 10X 光學 zoom 鏡, 完全相機操作感受. 光學對焦, 成像質素, 尚算合格.
缺: 拍影片時馬達聲太大, 本身不帶電源, 完全由手機供電, 它需要馬達推動 zoom 鏡, 又要處理影片/相片, 手機有發熱現象.

如果改為自帶電源, 改良把手設計, 可以定位為真正相機.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