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1月9日

|

moto X style 顯示 & 拍攝

Views:
moto X style 顯示屏幕是'暖'色系, 初之會覺得比較黃 (跟 moto X paly 比較更加明顯).
但是, 用上一段時日後, 感覺上較柔和, 沒那麼刺眼. 而且在陽光下, 也十分清潔.
2K 解像, 看 youtube 影片可以達到 1440p, 前置真'立體聲'喇叭, 現場感極好.

因為鏡頭達到 21MP, 相片細緻度十分了得.(約在03:00)

拍攝video有3種模式, 4K 高解畫質; 720p 慢鏡頭; 1080p 16:9 立體聲影片.

由以 1080p 模式下, 軟體防手震效果最為明顯. 我做了一個小測試(約在 07:20)

'慢鏡頭'效果同樣做了小片段test(約在 06:33)
4K 影片可以在youtube觀看 (https://youtu.be/tKuLrL9XF7s)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4K test video

5 則留言:

  1. 感謝freetong師兄詳細的分享.想搭單問—句,如果售價差唔多,你認為droid turbo1 同 x play 邊部抵玩D?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謝謝你
      droid turbo1 比 X play 佔優的, 更快CPU (S805 vs S615), 更多 RAM (2G vs 3G)& ROM, 電力更強 (3900mAh + OLED)
      X play 比 droid turbo1 佔優的, 大畫面 (5.5 vs 5.2), 可插 SD卡, 有 FM, 相機較好.
      明顯是 droid turbo1 有更好運算能力 & 電量.
      而 x play 在個人娛樂上較好.
      http://www.phonearena.com/phones/compare/Motorola-Moto-X-Play,Motorola-DROID-Turbo/phones/9554,8956
      要看看個人上偏重在那一方面的使用要求了.
      但要非常留意, droid turbo1 在香港 4G LTE 頻譜的問題.

      刪除
  2. 謝謝師兄詳細分析,我是用數記4g的,我現用droid mini加moto x 2014,因為部mini開始壞壞地,想找個部代替,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一個大躍進吧, 選擇 Moto X Force ( 等同國際版 droid turbo 2)
      http://gadgets.ndtv.com/motorola-moto-x-force-3076-vs-motorola-droid-turbo-2-3067
      英規水貨約是 HK$5598 :))
      https://plus.google.com/+hellomotoHK/posts/hhN9rBcXQrW

      刪除
  3. 好毒呀!師兄,btw,如果5千幾我會唸blackberry部新機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