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29日

|

moto X PLAY vs moto X 2nd 效能篇

Views:
moto X PLAY 用的是 S615 (8核CPU), 跟同樣是 2GRAM 的 moto X 2nd S801 (4核CPU) 相比, 結果會是如何呢.
而它們之間的 GPU 會是一樣效果嗎.

發現 moto X PLAY 內置了一部 " FM 收音機", 更似 moto G 的進階版.
效能 moto G 好, 但比不上 moto X 2nd, 定位有點怪.

但是拍攝能力就非常高 2100萬像素(4:3) / 1610萬像素(4:3), 在 moto 世界中算是數一數二.
[高手拍攝的相片連結]
http://www.theverge.com/2015/8/24/9198069/moto-x-play-camera-preview

只可以說, 有著大容量電池, 再加上強勢拍攝功能, 可加 SD卡.
定位是 X 系列中的一個分枝.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點圖放大



abc

2 則留言:

  1. 平时开多几个app 会不会很卡顿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Apps 多少對"卡顿"沒有明顯影響, 可能發生在"單一巨大apps"執行時.
      我基本會有多個背景程式 e.g. 防毒, 天氣 + google 的....
      新機用多個大型測試apps 做測試時, 並未發現"卡顿",
      平常使用, 更是沒感覺到, 須知它只得 2GRAM, 但操作是"順"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