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2月14日

|

Moto X 2nd 試一試, Quick Charge 2.0

Views:
Moto X 2nd 用上了 Qualcomm® S801 CPU,
它正是支援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標準.

可以支援更高電壓充電模式, 在電流不會過分巨大情況下, 也能達到快速充電效果.

它主要是用上了 3 檔不同的電壓, 5V; 9V & 12V ,
算是電流值不變, 電壓增大時, 功率自然提升, 更快速的充電效果顯著.


我利用一個 USB 電壓電流的 power monitor, 測量它的充電變化.
而 Moto X 2nd 可接受 9V 的充電電壓. 得到 Quick Charge 效果.


完整的 Test 請觀賞以下影片. 言身寸

2 則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