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11日

|

Moto X 2nd 試一試, 開箱篇

Views:
"大家好, 我喺 FreeTong DIY Blogger ...." 我通常用這個開場白, 為影片的傍白.
當我得到這部手機時, 準備做一些使用感的貼文時, 我病了, 喉嚨發炎, 所以一星期後才出文發佈. (但是一星期的使用經驗, 使我更了解 Moto X 2nd 的特性)

這次的 Moto X 2nd 試一試, 會是以影片為主, 相片文字為副.

Moto X (2nd Gen) : XT1092 (英規版本)
CPU : Qualcomm Snapdragon801 2.5GHz Quad-core
RAM : 2GB
Screen size : 5.2inches
Screen resolution : 1920x1080
Pixel density : 423PPI
Screen type : OLED (Active, Color, Backlit)
Camera : 13 megapixels
Secondary camera : 2 megapixels
Internal memory : 16 GB
Battery type : Li-ion (2300 mAh capacity)
WiFi : 802.11 ac, b, g, n (2.4, 5 GHz)
Bands :
GSM/GPRS/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UMTS/HSPA+ (850, 900, 1800, 1900, 2100 MHz)
4G LTE (1, 3, 7, 8, 20)

皮背, 手或感不錯. 一個大大的 M 標記 (以前的猜想它是一個開關, 其實不是, 只是一個 logo).
鏡頭閃光燈看似是環形, 其實只有左右兩點.


跟機配件有一個香港合用的13A插頭充電器, 它有 2 個各支援 1150mA 的 USB 充電口.
一條 USB 充電數據線. 一支 SIM 卡插座的開蓋插針工具.


3 片簡單說明書

更多資料請觀看影片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