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0年1月16日

|

留言版 GuestBook 2016 (已封存)

Views:
My GuestBook 歡迎 言之有物, 暢所欲言.

留言已經封存, 歡迎到「留言版 GuestBook 2017」撰寫指導. 😊

41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一下要怎麼樣像妳一樣可以設定
    文章列表(日期排列)
    文章列表(標籤排列) 在「首頁」的那條橫Bar呢
    以及要怎麼設定:文章列表(日期排列) 像您一樣的內容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在網頁右上方 > [ 設計 ] > [ 版面配置 ] >
      在 Cross-Column 裡 > [ 新增小工具 ] > [ 網頁 ] > 設立相關內容後 > [ 儲存 ]
      這樣子便新增了 "那條橫Bar"
      而 "文章列表(日期排列)" 請參考...
      http://www.wfublog.com/2014/03/blogger-toc-date-sonic.html

      刪除
  2. 回覆
    1. 還有, [ 設計 ] > [ 網頁 ] >
      在這個位置上, 寫作的網誌, 便會載入到"那條橫Bar"裡,
      "文章列表(日期排列)" 的程式碼, 可以在這裡寫入,
      [ 設計 ] > [ 版面配置 ] > [ 網頁 ] > [ 編輯 ] > 點選顯示設定.

      刪除
  3. 回覆
    1. 可以跟他們查詢一下
      http://www.hellomotohk.com/

      刪除
    2. 問過沒有了,是否只能轉買moto z play,但budget高了一點,本來冧住買比太太,2500都可考慮

      刪除
  4. 在ebay找到moto x play,不知是否可靠呢?因為價錢由1仟多到2仟多都有:
    http://www.ebay.com.hk/sch/i.html?_from=R40&_trksid=m570.l1313&_nkw=moto+x+play&_sacat=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留意, 它有很多"美國"機, 香港並不合用.
      如要選擇, 一定喺"英國"版本, 香港完全對應, 包括火牛.
      而且 ebay 有很多二手機, 每部都不一定完整.
      更有很多標明"可能不運送到: 香港"

      刪除
    2. 多謝指教,找到一間ebay全新Moto x play,問緊是否英国版,但連運費要2800,但近來hellomoto有Moto z play賣,但貴700賣3500,其实性能相差遠嗎?

      刪除
    3. x play
      http://www.gsmarena.com/motorola_moto_x_play-7454.php
      z play
      http://www.gsmarena.com/motorola_moto_z_play-8310.php
      單是 3G RAM 這一點, 我會選擇 z play, 而且 x play 已經是一年前的產品.

      刪除
    4. 但Moto x play 鏡頭解像度較高,问過ebay回覆是 international version,香港合用嗎?

      刪除
    5. 我不了解 "international version" 到底包括了什麼,
      但是, 一定要支援 4G LTE band 3(1800)& 7(2600), 香港才合用.

      刪除
    6. 如果有以下的描述是否就適合方於香港?
      Item Description
      2G bands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SIM 1 & SIM 2. SIM Dual SIM (Nano-SIM, dual stand-by). 4G bands LTE band 1(2100), 2(1900), 3(1800), 4(1700/2100), 5(850), 7(2600), 8(900), 12(700), 17(700), 28(700).

      刪除
    7. 可參考, 英國版 x play 的 full specifications, 英規一定合香港使用.
      http://www.motorola.co.uk/products/moto-x-play

      刪除
    8. 謝,你用Moto x play的感觉好嗎?

      刪除
    9. OK 啦, 因為得 2G RAM, 某啲 App 會感到吃力. 例如 Pokemon GO, 但電力夠用.
      反而另一部 x style, 就順得多, 因為 3G RAM, 但要常備流動電池.

      刪除
    10. 請問以下ebay出售的Moto z play,連運費2仟頭可考虑嗎?
      http://m.ebay.com/itm/Motorola-Moto-Z-Play-DROID-32GB-Black-MOTXT163501-NEW-/142133391403?_trkparms=aid%253D222007%2526algo%253DSIC.MBE%2526ao%253D1%2526asc%253D35277%2526meid%253D93e167f6368a4b2fa01f51cec154ba94%2526pid%253D100408%2526rk%253D12%2526rkt%253D13%2526sd%253D232100074642&_trksid=p2056116.c100408.m2460

      刪除
    11. 這個我不熟識, 不方便下定論.
      之前給你的 hellomotohk, 剛入了 z play, 可以先問問.

      刪除
  5. 有事相問,太太今天手机剛壞了,想換moto x force,本來 motclub 有團購很抵買3298,但前兩天已截止無得加,我在以下網站看到和團購價差不多,但不知規格是否適合香港,另外網站有兩個價ex vat及inc vat,落價時是用ex vat較低價,是正常嗎?不會臨時變為inc vat吧!
    https://www.clove.co.uk/motorola-moto-x-for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UK 版, 基本都適合香港使用.

      刪除
    2. 今日買香港行貨, Moto G4 Plus 都唔差.
      http://www.d1.com.hk/moto-g4-plus
      http://www.price.com.hk/product.php?p=231105
      10月28日, 香港版 moto z 都會公佈
      http://www.d1.com.hk/

      刪除
  6. 請問如果moto x force和moto z play同價,那款性價比較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者之間, 我會選擇 moto z play,
      新上市, 支援會比較好,
      force 重技術味道, 適合科技人使用,
      play 更合大眾化, 它在硬體上比 x force 差一點點, 但可玩性更高.
      http://www.tudocelular.com/compare/3324-3032.html

      刪除
  7. 見Moto x force 原價5仟多,現在減到低過Moto z play,終於選了前者,我部moto x相信明年退役,到時Moto z play更便宜或有其他新型号更好用再考慮,謝!

    回覆刪除
  8. 您好!剛收到英國寄來的Moto X Force,是給我太太用的,但我太太覺得開機畫面顯示了約10秒多有很幼的彩帶在飛舞,覺得很難看,請問開機約二十秒的Moto Logo畫面可否不顯示或顯示其他的式樣呢?

    回覆刪除
  9. 我買那部moto x force,當連接USB去電腦,不知为什么看到是一片空白,看不見手机內的檔案,是否要安装driver?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torola Device Manager
      https://motorola-global-portal.custhelp.com/app/answers/detail/a_id/88481

      刪除
    2. 還有一個可能, 插入USB後, 手機頂端下拉. 由USB充電模式, 改為MTP模式.

      刪除
  10. Freetong兄,moto x forced 非常好用!謝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適合自己使用, 就是最好 👍
      Moto X Force 其中一個強項是「防爆屏幕 (Moto ShatterShield)」, 一共有5層.
      代價在於最面的一層, 用了一片軟性的表面貼, 有防爆作用, 但很容易「花」, 小心使用.
      https://youtu.be/f6aMx-0IZBE

      刪除
  11. 我部moto x第一代也有點舊,對moto z play有興趣,請問師兄會不會介紹moto z play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喇, 沒有人讚助. 😆
      我介紹的手機, 每一部都是自己使用的.
      moto Z play 是一部不錯手機, 由 moto x 跳上這一級, 必然有非常好的感受.

      刪除
  12. FreeTong兄, 請問現在是否有網址可訂購Moto Z Force, 因為查看過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問他們罷 📱 (團購模式, 不知有沒有代購服務)
      http://www.hellomotohk.com/

      刪除
  13.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提到的下面這個步驟
    "步驟如下...
    1) 上載 javascript 文件到 Onedrive. e.g. "onedrive_link.js""
    請問「javascript」文件要到哪裡下載呢?我在你的這篇文章裡找不到,再請回覆了,感謝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引述發生誤會, 真是不好意思 😯, 它不過是一個例子.
      如果你有一個 javascript 文件, 又用自己的網頁之中, 可以用 "新一代 GoogleDrive 外連工具轉換器" 的方法, 外連到網頁中使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