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

End Of Yahoo Blog

Views:
2013年12月26日, Yahoo Blog 沒有了.

一時間名氣很高的 Yahoo Blog, 也有沒落的一天.

不知道日後的 Google Blog 命運又是如何.


7 則留言:

  1. 係呢個商業嘅社會,無錢賺嘅就會好快無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 Google Blog 可以繼續玩落去. [-O<
      blog 搬家是一件非常麻煩尐事. ~X(

      刪除
  2. Blogger的命運,看來不久被Google+吞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現時 G+ 的模式, 應該不能取代 GBlog,
      合拼而改變為一個新模式, 我反而有點期望. 8->

      刪除
    2. freetong兄,如果你想用新版(未發佈),即我blog果個,請改為

      http://....................../kemoji.table.min.js

      刪除
    3. Thanks
      我正在測試 2 個工具的相容性,
      因為我為 97 個 Yahoo公仔, 全部對換. 而你的不是全數,
      我要試看一下, 如何修改以達到可行. :)>-

      刪除
    4. 當初我有想過繼續加Y公仔,因為先天性設計問題,每加一個程式要loop一回,所以最後放棄。

      而其他公仔,因為coding自訂,所以可每組loop一次(甚至更少),所以我這邊停加Y公仔,主要加其他。

      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