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25日

|

Butterfly S 試一試 (Software update-續)

Views:
BFS 整個更新文件 233.55MB, 下載到手機之後 (用上了半小時).
可以選擇即時或是稍後安裝. 我選擇是"即時".

經過幾次重啟之後, 屏幕顯示 71 個文件更新.
再來多次重啟. 完成.

系統還是 4.2.2
軟件更新到 1.23.708.3

再到"軟件更新" 多按一次, 原來還有一個 Apps "Notes 記事" 可以下載安裝.

全部完成.
沒有任何資料流失.
多了一個 Apps "記事".
是不是 bug fix, 有待日子慢慢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