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8月7日

|

HTC Mini+ 遙控小手機 開箱試一試

Views:
我用的是 4G Plan, 早前入手了 "蝴蝶S",
它附帶了一件 "免費禮品",
HTC Mini+ NFC 遙控小手機
(台譯: HTC Mini+ NFC 藍芽通話器)

簡單功能:
* 直接控制主機及撥打電話、收發簡訊
* 遠端遙控播放影音、相片
* 搜尋主機

相信廠方也了解它的定位不上不下,
所以基本的電話通話功能外,
加入了"電腦"的遙控部分,
它正是"簡報(PowerPoint)"的藍芽遙控,
更有紅色的"雷射指標器(Laser pointer)"功能.

11Aug2013 補充
發現這類藍牙小電話, 還有一個好處,
如果你平常把手機放床頭, 但....1) 接收不佳 
2) 怕它會爆炸 
3) 怕電磁波影響個腦 
4) 睡眠中接電話時....跌電話 

噉..."藍牙小電話"就非常合用

簡單包裝: 本機;USB線;說明書

全機膠紙保護, 可以看 NFC 的標誌

完全的小電話, 通話功能不多說了,
看看它的"遙控"部分

基本對應"蝴蝶S"的...
-- 電視遙控
-- 相機遙控拍攝
-- 手機的音樂播放
-- 再加上電腦上的PowerPoint控制

帶有 Laser pointer 功能

3 則留言:

  1. 咁正? 簽乜台?
    [版主回覆08/23/2013 18:42:10]歡樂時光過得特別快
    我喺用 PXXW 4G, 但跟上台無關.
    以我所知,
    預售時, 它有更多贈品.
    發售第一個月, 只有 "HTC Mini+ NFC 遙控小手機" 送.
    第二個用, 即 Aug2013 開始便沒有了,
    但售價已經下降.

    回覆刪除
  2. 我6月尾出左ONE, 第一次用HTC, 對電量都幾失望下, 跟住先知會有大電大mon的蝴蝶機都想轉, 但現在對 ultrapixel 都幾失望下, 希望都遲下唔會太跌價, trade 部 LG G2..

    唔好介意
    [版主回覆08/26/2013 20:52:23]最重要是自己喜歡

    回覆刪除
  3. yblog 終於摺埋啦...你會搬去邊?
    我搬咗去 http://smartbenben.blogspot.hk/
    再加個 www.bloglovin.com 就可以 follow 返 d blog 友...
    搬咗通知我一聲喎..
    [版主回覆08/31/2013 11:10:16]你好
    我都喺打算搬到 blogspot
    應該喺 freetongdiy.blogspot.hk
    現時沒有貼文.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