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1日

|

LEATHERMAN juice S2 [偽]開箱

Views:
leatherman 工具鉗有三個尺碼,
Full-Size, Pocket-Size, KeyChain,
Juice S2 是中等尺寸, 可以一手掌握, 非常合我工作需要.

包裝裡有跟上皮套



工具鉗的樣子



一字批有大中小三個, 再加開瓶開罐器.



十字批, 繩孔



外開式的直刀, 剪刀



手上大小剛好


1 則留言:

  1. how much ?
    [版主回覆06/25/2013 10:07:51]Leatherman 果汁 系列一共有四個型號
    http://www.leatherman.com/family/multi-tools/Pocket-Size_Tools
    C2 = 12 Tools
    Cs4 = 15 Tools
    S2 = 12 Tools
    Xe6 = 18 Tools
    [版主回覆06/25/2013 09:52:32]甲鳥 言己 永X; X勝
    灰色 $470, 燈色 $430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