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1日

|

ME865 第十八試, 自設 "廣告" 屏蔽

Views:

*#*#MOTO#*#* 叫出"實驗室模式"
當中有一個功能, "hosts文件設置"
維基百科 有這樣子的說明...
"hosts檔案是一個用於儲存電腦網路中各節點訊息的電腦檔案。這個檔案負責將主機名對映到相應的IP位址。hosts檔案通常用於補充或取代網路中DNS的功能。和DNS不同的是,電腦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對hosts檔案進行控制。"
把它打勾啟用(需要重新啟動手機)
正好利用它把 AD 網址屏蔽,
等同 ADBlcok/ADFree 這些 Apps 的功能,
而且不用 ROOT 機, MOTO 內置的.


工具有了, 但是還要一堆網址資料,
http://goo.gl/dEC4Q
我用了這個作為 hosts 文件內容.

把它們在PC裡儲存成為一個 TXT 文件,
我把它命名為 hosts.txt
並且它放在手機SD卡內.


在手機裡打開,
我用了內置的"HTML檢視器",
或是你了解的文件apps.
把內文"全部選取" & copy


回到"hosts文件"& 貼上,
再按儲存, 搞定.


重啟手機之後,
看看那些帶有 AD 的 Apps,
簡潔乾淨了, 數據費用也少好多.




1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啦....^.^
    [版主回覆12/24/2012 12:26:06]大家咁話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