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3日

|

Win8 把我的 Notebook 重生

Views:
我有一部三年前的 Notebook, 它是 PC, 又是 Tablet, 更有"筆"全屏手寫可用.
可惜當時用上了 Vista 系統, 又大食, 又慢.

Win7 面世時, 有想過做 update, 可是價格不細, 一直沒搞.

Win8 出來了, 只需 $325 便可以網上更新.
馬上準備, 下載"Windows 8 升級小幫手", 查找升級可行性.

OK, 可以升 Win8 Pro (由 XP / Vista 升到 Win8 最超值)
下載...更新...用上半小時有多. 完成了.

操作當然需要重新學習, 不過都好快上手,
因為我的可以作為 Tablet 使用, 筆控更是方便.

一部舊型號 Notebook, 用上優化 OS, 爽快.


1 則留言:

  1. 咁又幾好喎...Win7 starter upgrade 有無著數呢 ?
    [Ben回覆11/16/2012 22:08:37]thanks
    [版主回覆11/16/2012 12:17:22]Win7 starter 一般都用在細小 netbook,
    上 Win8 pro 可能有點吃力.
    不過, 可以用 "Windows 8 升級小幫手" 查看結果才作決定.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