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0日

|

備份 DVD (Win8Pro update 版), 空郵到手

Views:
我在網上買了 Win8Pro-64bit 給 PC, 又買了另一套 32bit 的給 notebook.
全都是 online 網上安裝的, 當然有安裝光碟就更好.

再一次經網上購買 "備份 DVD", HK$159.00 + HK$39.00(運費)
8-Nov 落單, 12-Nov 出貨(由 Germany 寄出), 19-Nov 收到.

包裝相當簡單, 有一點點保護的紙袋, 一個對開的DVD紙套, 兩隻 32bit & 64bit Win8Pro 中文版升級DVD.

十分滿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