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9日

|

Galaxy Tab 7.7 第十三試, ICS 工廠模式(Factory Mode)

Views:
話說的的 SGT77 更新到 ICS 之後,
發覺 Maps 的 指南針 不大準確,
需要自行調節.

在電話介面鍵入 *#0*#, 噢 !!! 冇反應 !!!

在網上有不少用家也發現了, 不能啟用 LED Test,
那麼我如何利用 Sensor 來修正 指南針 呢.

介紹大家用一個"捷徑" Apps, 方便叫出 Test Mode
QCustomShortcut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eq.QCustomShortcut


它的介面需要一定的手動輸入,
1) 寫入一個捷徑名稱 e.g. Test Code
2) Package 那一項, 找出 "com.sec.android.app.factorymode" 工廠模式的主程式
3) Class  那一項, 找出 "com.sec.android.app.factorymode.FactoryCTRL"
4) 按一下 Test, 看看是不是可以成功叫出"工廠模式(Factory Mode)"
5) Create Shortcut 到桌面


工廠模式(Factory Mode) 的介面像是一台計算機,
它真的可以做到四式渾算,
當鍵入 *#0*# , LED Test 介面便會開啟出來.
需要如何測試, 自行決定.


後話...
Sensor 修正 指南針 的方法,
在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
先進入 Sensor 介面,
把 SGT77 以縱向轉圈 4~5 次,
再把 SGT77 以橫向轉圈 4~5 次.
檢查一下指南針, 應該修好了.


1 則留言:

  1. 咦...等我試下先...Thank so much
    [Ben回覆07/29/2012 14:13:27]哈哈~~多謝你分享就真,俾我學到唔少嘢呀..
    [版主回覆07/29/2012 10:17:17]謝謝 你的長期捧場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