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9日

|

ME865 第十二試, WebTop上用"倉頡輸入法"

Views:
上回搞定了 LapDock(改), ME865 用得開心,
但是, 發現輸入法極之不合港人用.

Atrix 時代很多用家都話沒有台灣所用的的注音輸入法,
這次 ME865(Atrix2) 就不同, 它有大陸&台灣兩岸的"拼音"&"注音"輸入法.
但十分可惜, 除了這2個, 其他的完全沒有.

我只懂"倉頡", 真是得物無所用.
還好找來了一個 FireFox 的外掛,
火輸 (Fireinput)
http://www.fireinput.com/main.php

它是一個多功能及多輸入法的外掛,
但只可以用在 FireFox 的網上便用.
總算可以網上回貼了.

原本只有"拼音"&"注音"輸入法


"火輸"網頁上一按安裝
它有全字庫和無字庫兩個版本,
差異在於"無字庫版"在安裝後可選擇輸入法的字庫,
可減少內存使用空間.




它有多種輸入法, 我只是懂得"倉頡"


可惜輸入時沒有字碼顯示, 又沒有關聯字可以選擇,
LapDock 上也沒有倉頡碼標示,
還好我可以用純英文鍵盤上輸入倉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