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9日

|

Galaxy Tab 7.7 第六試, 補品支援

Views:
農曆年的假期過了, 天氣不錯,
而且電腦場又開舖, 走一趟,
找找看看有什麼 SGT77 的支援補品.

保護貼我用了 Kila,
再加一片藍色清水套.
變相全包機.


平價的 5 in 1 OTG Connection
可用 USB, 可用 Card.


一款十非好樣子, 把選擇鍵放到接頭,
可用一般 USB 供電口的充電數據線.
放在公司備用, 最好.


我沒有找到 HDMI 轉接器,
但我有7吋用的那台 desktop dock.
只要把前面安放檔板除去,
加一點小小的支撐, SGT77 便可接到位了.


放到 TV 上, 一比一的全屏顯示.
但是 SGT77 是 16:10 的關係, TV 兩旁留有空位.
一旦播放 16:9 的 HD 影片,
TV 便會自動對應全屏幕放影.


2 則留言:

  1. 師兄, 是 Kila 係咪指 Capdase Klia ? 是否防反光嫁?

    "我沒有找到 HDMI 轉接器, 但我有7吋用的那台 desktop dock. 只要把前面安放檔板除去,
    加一點小小的支撐, SGT77 便可接到位了."

    看到這段很傷心, 昨日先平價賣左個 p1000 dock, 用左唔係好多次, 但唔知係可以除左個座比Galaxy Tab family 用 >0<;, 7.7都用到, 我部10.1 應該都掛 ....
    [版主回覆03/12/2012 16:09:30]Yes, Capdase Klia
    光面"防反光"一定比磨沙面差, 但它已經不錯.
    http://www.capdase.com/tc/highlight_detail.php?id=2

    "p1000 dock" 只是那個支架有尺寸的分別, 接口以線路全都一樣, 整個 Galaxy Tab 系列都全用.

    回覆刪除
  2. 我就係唔知個架可以除, 見到 7.0, 7.7-10.1 的dock 唔support P1000,
    咁就以為大家是不共通的 >0< 諗唔到P1000 dock 可以support 番新tab....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