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8日

|

Galaxy Tab 7.7 第五試, 幾個好用 Apps 推介

Views:
講了幾篇硬件, 這次講講軟體.
找來幾個有趣的, 跟 SGT77 有發揮的, 簡單介紹一下.


我們知道 SGT77 是用上了 AMOLED 屏幕,
有人喜歡, 有人覺得色彩太過份.
我自己做了幾個設定, 再加上一個小軟, 把"白"色推得比較好看.
1) "顯示模式" 設定為 "電影"
2) "亮度" 是自動
3) 因為加了屏幕保護貼(Kila), 像似加上了一層 Filter
以上種種之後, "白"色看來有一點點偏"紅"
用 Screen Adjuster 把 Green 推加 +5 & Blue +3 看似效果不錯.
(留意 ON 之後, "不明來源"的 apps 是不能安裝, OFF 後可以)


SGT77 內置一個"電子書", 可以匯入多種文件, 閱讀效果理想.
PDF 文件時, 是一頁頁顯示的, 方便閱讀,
而且可以加上"螢光筆", 加入筆記, 非常實用.
文字小說, 像是"好讀網站"的 epub 格式小說,
可以有十分自然的翻頁效果. 讚一個.


SGT77 今天還是有"電子指南針"跟 Apps 不配的問題,
已知問題來自 Android3.2 系統, 引至 GoogleMap 也會不穩.
有一些"指南針"Apps 的作者已有修正, e.g. Smart Compass
它的介面用了鏡頭作為透視功能, 有趣.


你有用"清水套"嗎?
我自己用了, 保護不錯, 而且方便,
但是它把 Power 按鍵變得很"硬", 開關吃力.
試用了 Tap Tap App, 輕鬆得多.
設定及啟用後, 只需在感光器前面(聽筒邊傍位置),
用手指揮動 2下, 或是連點 2下, 一開一關屏幕, Coo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