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2日

|

ThinkPad Tablet 第十六試, 原廠FlexT9中文手寫

Views:
很奇怪的, TPT 正式行貨版本, 沒有了"中文手寫",
3-Nov 美版出了更新, 而且已經更正了中文手寫部份.

跟我來做, 把"FlexT9中文手寫"安裝到港版 TPT.

可以先由 lenovo 下載 US 的更新文件, 約 64.7MB
http://download.lenovo.com/slates/think/tablet1/ThinkPadTablet_A310_02_0037_0075_US.zip
再由當中提取 FlexT9ChineseIME.apk 5.04MB


or 由這裡下載zip了的 APK 安裝檔, 約 4.81MB
http://cn.ziddu.com/download/627802/FlexT9ChineseIME.zip.html

解壓並放到 TPT SD卡當中, 可以利用文件管理軟件(e.g. ASTRO), 幫忙安裝.
(當然 "不明的來源" 先要打勾)


成功安裝後, 到 設定> 語言與輸入裝置> 設定輸入法> FlexT9 中文
把 "FlexT9 中文" 先打勾, 再按 "要用的輸入方式"

把當中的 "使用系統設定" 先解除, 再把需要的輸入方式點下打上勾.

手寫中文 "成功"


倉頡輸入 "成功", 當然還可以選用"速成輸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