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3日

|

Atrix 第二十九試, SuperOneClick V2.2

Views:
Atrix 現時版本是 V2.3.4
root 的方法只是介紹了 fastboot 刷入 root.img
而且還要打一大段指令
不熟識 DOS & Linux command 的用家, 真的有點難度.

還好 SuperOneClick 更新到 2.2 加入 zergRush 的支援,
直接 "一鍵 Root" Atrix
(如有需要, 請先行 unroot 之前的 root 檔案文件)

先到 SuperOneClick 網站, 並且下載解壓使用
http://shortfuse.org/?page_id=2

打開 SuperOneClick, 先把 Exploits 由 Auto 轉到 zergRush
把 Atrix 用 usb 連到 PC, 當然 "USB偵錯" 先打勾
一按 Root 鍵, 前後不用半分鐘, 手機已經 root 成功.


這次 SuperOneClick 同時更新了
"more debug output, zergRush, newer ADB and latest Superuser"



6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要怎麼unroot呀?也是一鍵嗎?
    [版主回覆12/13/2011 20:39:04]SuperOneClick 本身有 unroot 功能.
    打開程式後, 很容易看到的.

    回覆刪除
  2. 打開 SuperOneClick, 先把 Exploits 由 Auto 轉到 zergRush
    把 Atrix 用 usb 連到 PC, 當然 "USB偵錯" 先打勾
    一按 Unroot 鍵, 前後不用半分鐘, 手機已經 Unroot 成功。
    反過來是照上面這樣嗎?感謝您的回復^^
    [版主回覆12/14/2011 21:30:39]正解 :)
    這時 Exploits 算是 Auto 也可以.

    回覆刪除
  3. 可以註明出處轉貼您的文章嗎?
    [版主回覆12/18/2011 20:18:45]有"註明出處"的, 非常歡迎.

    回覆刪除
  4. 本人下載superoneclick後開啟不到,
    "SuperOneClickv2.3.3-ShortFuse"解壓後會有個SuperOneClick.exe檔,
    但不能開啟.請問如何解決
    thanks
    [版主回覆05/01/2012 18:50:00]我再試行下載, 完成正常.
    可以正常解壓, 得出多個"資料夾"及文件...
    <DIR> ADB
    <DIR> Dependencies
    <DIR> Drivers
    <DIR> Exploits
    <DIR> Root
    SuperOneClick.exe
    UpdateCheck.dll
    AdbInterface.dll
    DriverInstaller.dll

    執行 SuperOneClick.exe 可得出正常程式介面, 網上文件應該沒問題的.
    試試再次下載. (留心防毒軟件, 會不會把它當成病毒處理, 誤刪當中文件)

    回覆刪除
  5. 大大成功開啟SuperOneClick,但Exploits沒有得 由 Auto 轉到 zergRush,只有Auto?
    [版主回覆05/03/2012 23:36:18]打開 SuperOneClick 文件夾, 有一個名為 "Exploits" 的文件夾, 內裡應 "zergRush" 這 個文件.
    那麼程序應該可以由 Auto, 點一下, 便會顯示 "zergRush" 這個選項.

    回覆刪除
  6. 成功了
    謝謝大大
    [版主回覆05/04/2012 21:18:55]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