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16日

|

Atrix 第二十八試, 版本 2.3.4 的 Root & UnRoot

Views:
Atrix 更新到 2.3.4 確實好用, 它同樣可以 root 處理, 當然要了解 unroot 的方案.

先講 ROOT, 步驟跟工具文件可以參考...
"Atrix 第二十四試, 0.56.0 的 Root & UnRoot"
方法完全一樣, 跟隨一步步進行, 簡單沒難度.

今天主要講述 UnRoot 的工具及步驟.
首先自行安裝 GingerBreak APK, 它作為 unroot 工具.
安裝參考... "Atrix 第十試, ROOT / UnROOT"

你會找到機子內有 "授權程式" & "GingerBreak",
執行 "GingerBreak" 時, 需要得到 "授權程式" 允許.


程式執行後, root & unroot 都可以處理,
這次需要的是 unroot device,
"Device will reboot on success"
它很快便會 reboot.


整個過程當中沒有刪除任何文件, 連"授權程式"也沒有.
還好, 它是可以正常解除安裝.
再用 ADFree 試試執行, 沒法取得 root 權限了.
UnRoot 成功.




8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等我UNROOT再上2.3.4先
    [版主回覆10/22/2011 10:16:39]歡迎你 ;)

    回覆刪除
  2. 我上左2.3.4啦,但打字成日按錯
    [MAN FAI回覆10/26/2011 20:43:59]先試一下,謝謝呵!
    [版主回覆10/26/2011 10:13:06]網上順手拿來........

    鬧鐘鈴聲:請在記憶卡裡新增一個資料夾「alarms」,路徑是 / sdcard / alarms

    來電鈴聲:請在記憶卡裡新增一個資料夾「ringtones」,路徑是 / sdcard / ringtones

    簡訊鈴聲:請在記憶卡裡新增一個資料夾「notifications」,路徑是 / sdcard / notifications
    [MAN FAI回覆10/26/2011 00:14:48]我覺得有少少問題,升左上2.3.4打字選字時有偏差,
    之後但load野慢左(我已經裝左好多app,加埋1頁)。
    呢d都無咩影響,
    但有樣野想請教網主,我洗機時手動del哂所有機上的files,
    而家想入鈴聲,但試左幾個方法都唔知應放在什麼位置
    可否教我要建立返d咩file,部機先認到係鈴聲?
    謝謝
    [版主回覆10/23/2011 17:32:17]新版面, 唔習慣 ?

    回覆刪除
  3. 想問問行貨版本45.0.25可唔可以ROOT?
    [版主回覆10/25/2011 10:06:30]香港Atrix Android版本2.3.4 = 系統版本 45.0.25.ME860.Retail.en.05


    回覆刪除
  4. 咁0.56.0版本是代表什麼><?
    [版主回覆10/25/2011 22:57:25]我不是一開始已經寫上 root 的方法,
    步驟跟工具文件可以參考...
    "Atrix 第二十四試, 0.56.0 的 Root & UnRoot"
    方法完全一樣, 跟隨一步步進行, 簡單沒難度.
    [康﹏回覆10/25/2011 21:12:26]那麼的話.我部機應該可以跟返Atrix 第二十四試, 0.56.0 的 Root & UnRoot了?
    [版主回覆10/25/2011 18:31:46]Atrix港版, 一共有2次更新, 才到今天的 Android 2.3.4
    [$] 最初是 Andriod 2.2.2 版本號碼 OLHKT_U4_0.50.0
    [ http://blog.yahoo.com/FreeTong-DIY/articles/65883/category/Atrix+%E8%A9%A6%E4%B8%80%E8%A9%A6 "Atrix 第十六試, Multi Touch 觸屏十五秒時限" 有一張當時的系統圖片]
    [$] 第一次 bug fix 更新是 Andriod 2.2.2 版本號碼 OLHKT_U4_0.56.0
    [$] 第二次更新 Andriod 2.3.4 版本號碼 4.5.2A-74_OLH-25

    回覆刪除
  5. 你好.當我ROOT完之後''授權程式''出了來.但是之前安裝的GingerBreak中UNROOT的制卻不能俾我禁下..是正常的?.若果我要UNROOT怎辦?
    [版主回覆10/27/2011 23:10:56]GingerBreak 要執行 unroot, 先要得到 Superuser(授權程式) 的允許. 先檢查 superuser 是不是把 GingerBreak 拒絕了.

    回覆刪除
  6. 我想問~我剛上左2.3.4
    但發覺通訊錄既排序有好大問題
    佢會中英文加埋咁排

    eg:
    alex
    阿海

    有咩方法解決?thx!!
    [Kyle回覆11/02/2011 23:03:26]THX!!
    [版主回覆11/02/2011 20:27:48]現時無法解決, 它會把中文字的"普通話"拼音為排列指標, 所以會出現 "阿"在 A 那組. 我自己由 Palm 年代開始, [姓氏]那裡只用英文, 可能是全名簡寫/英文名字, 而[名字]那裡會是中文全名. 那麼任何系統都不排錯.

    回覆刪除
  7. 梁先生,你好! 又是我這位問題兒童! 想請教, 我朋友也買了Atrix,可它是水貨版,外國rom的, 現他想自行刷rom, 改為"香港"版本的rom, 即可打中文, 你能解答我嗎? 不好意思, 整天麻煩你了!
    [版主回覆11/08/2011 11:48:55]千萬不要, 因 2 部機的硬體不盡相同, MB860 刷 ME860 的ROM, 變磚機會極大. 為何不直接安裝輸入法 Apps, 手寫 or 倉頡 or 速成 多的是.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 我已轉達如朋友知了! 麻煩了~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