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9日

|

Galaxy Tab 第二十一試, SGT 更新 Gingerbread.ZHJP7 V2.3.3

Views:
期待已久的 SGT 更新 Gingerbread 2.3.3 , 今日港版誕生.

rem
我是由上一版 ZHKC2 更新的, 而且有 root 過,
所以先行 unroot, update 更順利.
善意提示, 如果有做 OCLF 的, 也先行移回正常系統,
可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緊記, 更新前不要把"USB除錯" 打鉤

好了, 接上 Kies, 提示有更新


先了解升級要求及步驟, 開始升級


PC 下載升級零件


再把升級文件, 轉到 SGT


SGT 轉作下載模式


把系統文件解壓到系統對應位置


PC 顯示升級完成, 而 SGT 自動 Reboot, 進入新系統


SGT 系統成為 Gingerbread.ZHJP7 V2.3.3


2 個 Hub 有所更新, 又多了2個 apps "下載"&"備忘錄草圖"


是"手寫""倉頡"或是"英文"輸入, 都會顯示


4 則留言:

  1. 小弟想請教一下...... 我又係最近UPDATE 左 P1000ZHJP5... 但係我而家想ROOT 機, 但係完全冇頭緒~~~ 請指教~~~ (ROOT機新手) 
    [版主回覆07/28/2011 09:11:00]SGT root 機現時只有一個行, 網上找找 CF-ROOT 有相關資料及步驟. 但我個人看來, 它沒有 un-root 方案, 而且是需要刷機達成, 所以不建議使用. 另一個比較安全的是 SuperOneClick V2, 它的步驟比較簡單, 又有 un-root 選擇, 值得期待. 剛剛出了 beta 1, SGT 還未能 root 成功, 作者已經出了留言 "Android 2.3.3 Users – Fix soon" http://shortfuse.org/       

    回覆刪除
  2. 先感激~~  CF-ROOT 我係 XDA 都搵過... 但係就係未見到有  P1000ZHJP5版... 睇黎都係等SUPERONECLICK V2 ^^

    回覆刪除
  3. Brother,請問官方的 Gingerbread 2.3.3 , 現在可以root到嗎?
    [版主回覆09/15/2011 20:37:37]root 唔難, 只要用 Google 找找 "galaxy tab 2.3.3 root", 一定有一個合你所需. 但沒有正常的 unroot 步驟/工具可用. 所以我也不會介紹, 免了跟隨者, 做了但沒法回頭.

    回覆刪除
  4. 我已試過brother介紹的superoneclick最新ver 211,但都是不能成功root機,請問是否官方的仍是不能成功root到呢?
    [蒼龍回覆09/24/2011 00:16:38]明白了,感謝brother解答
    [版主回覆09/18/2011 10:42:17]superoneclick 也是用 "GingerBreak" 的方式來處理 root.
    現時已經確定 SGT 2.3.3 不可以用 "GingerBreak" 處理.
    可以參考 superoneclick 的網頁講解.
    http://shortfuse.org/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