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日

|

Atrix 第二十一試, Lapdock 不足之處

Views:
Atrix 配上 Lapdock 是一對完美組合, 但也有不足之處.

觸控板是大, 可惜不支援多點控制,
在瀏覽網頁時, 更沒有網頁上下移動的快捷方式.
改用"滑鼠"操作更方便.


Webtop 輸入中文不完整 (倉頡),
把手機介面放至最大, 可以叫出倉頡鍵盤, 完整用鍵盤輸入中文.

正當在露天咖啡店, 好開心的用 Lapdock 上網.
這時, 突然有電話進入, 如果馬上接聽,
它會自動轉成 "喇叭" 模式.
結果所有在咖啡店的客人, 跟你一起講電話.
改用藍牙 / 有線耳機線, 可保私隱.

同一埸景, 咖啡店, 用 Lapdock 上網.
Atrix 好大可能被他人順手牽羊.
看圖的方法可解決問題 (純搞笑)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買了一部lapdock, 請問我如何像電腦一樣, 輸入中文? 我找了大半天都找不到如何輸入中文(例如用倉頡, 速成 (HKIME)) 或甚至手寫輸入? 謝謝! 可PM 小弟: pwphilip@yahoo.com
    [版主回覆08/04/2011 21:39:23]lapdock 只是一部硬件, 真正的軟件是在 Atrix 內,
    所以要有中文輸入, 是 Atrix 內的 Webtop 版本功能,
    如果是水貨MB680便沒有這個了.
    香港行貨 ME680 插到 lapdock, 只要打開 Firefox, 便會在頂上出現一個輸入法操控台, 可以轉換多種輸入法.

    回覆刪除
  2. 謝!小弟的是香港行貨,但我手多多,整走左你講嘅輸入控制台!請指教!感謝!
    [版主回覆08/04/2011 22:48:49]先把手機關電, 再開機, 插上 lapdock, 打開 firefox, 這時應該看見.

    回覆刪除
  3. 好,明白!感謝你!我試試!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