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5日

|

Atrix 第九試, 電池表現

Views:
Atrix 自稱有 1880/1930mAh 超強電力,
官網的相關介紹...
通話時間 3G = 9小時; GSM = 8.8小時
備用時間 3G = 250小時 ; GSM = 264小時

我自己用 3G, 再加上一些電量設定,
顯示-亮度-自動調整亮度
電池管理員-電池模式-夜間省電
無線與網路-WiFi設定-進階-休眠設定-插入時絕不
再用一個 App "Battery Monitor Widget" 估算結果
(註:每人用電話方式不同, 結果因人而改變)

我每晚睡覺時充時, 大約還有50~60%電量,
留意用電是 231mA (當時剛剛看過網上 video), 而一般待機約 2~5mA


由平均時間可以看到,
充電需時約 3 小時;
而我的使用模式約可以用上 1d1h (25小時)


1 則留言:

  1. 看了網主的測試,很貼心,所以昨天也買了一部 盛惠$4730 但搞了很久也不知怎用筆劃輸入法,是機內有的,還是要裝的? 另想問下motoblur有用嗎?謝謝
    [版主回覆06/05/2011 19:59:00]1st 好價  " 筆劃輸入": 在任何輸入法之下, 右下角有一個圓形雙箭頭的按鈕, 點下選擇"9鍵鍵盤", 再選中文即可.  motoblur 我沒有使用, 答不上了.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