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日

|

Atrix 第七試, 鏡頭真的那麼差?

Views:
Atrix 只有500萬像素的鏡頭, 當然好不到那裡.

網上有好幾張拍攝問題照片, 我也拍到一張.


我馬上再拍一次, 結果...

看到有好大的分別, 原因是...
第一張, 是我用手指點一點鏡頭(之後), 所拍攝的.
第二張, 用鏡頭紙(or 眼鏡布), 把鏡頭處理(清潔)一下.

2 則留言:

  1. 咩叫鏡頭紙?我都好想知第二張點整?謝謝
    [版主回覆06/02/2011 10:04:00]"鏡頭紙" 多用在相機的, 其實用"眼鏡布"擦 擦手機鏡頭也可以, 只需要清潔一下. p.s. 那些一條條的"光射線", 跟手指紋方向有關.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謝謝
    [版主回覆06/03/2011 12:33:00]文字間有為誤會, 我會修正一下原句字.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