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2日

|

Atrix 第十五試, Webtop 處理 USB 文件 (+Webtop缺點)

Views:
記得上一回, 有 USB 記憶體插到 HD Multmedia Dock,
但是沒有進一步說明. 現在一起共享細節...

在 Webtop 下邊按下"資料夾", 便會彈出一個類"檔案總管"的東東


細看左邊有個裝置, "內置" "XT701(這是外置SD卡)" "Imation(USB記憶體)"
點入USB記憶體, 找到需要文件, 這裡是一些電影檔案
留意最上邊 "usbdisk_1.4" 這個就是 HD Multmedia Dock USB 位置


有3個播放電影的方式, 先講2個
1- 直接點下電影, Webtop 便會直接叫出手機播放機, 以全屏幕播放
2- 右鍵叫出選項 "在手機中開啟", 便會叫出預設播放機 (我用了 MoboPlayer)


3- 把手機開至最大, 打開 MoboPlayer (or 你的喜好播放機)


還記得 "usbdisk_1.4" 這個位置嗎 ?
在 /mnt 這個位置找到


點進去便可以找到文件, rmvb 的便需要這樣子放影


後記: Webtop 缺點有些常用字, Webtop 的倉頡沒法打出來
e.g. "這"是 yymr 但打下yy已經沒法再打下去, 希望盡快有更新


使用 HD Multmedia Dock 時, 手機有高溫現象, 相信是處理 Webtop 相關


2 則留言:

  1. Dear Sir,

    Good day! It's me again! I would like to ask, how to type 速成? Thanks so much!
    [版主回覆09/24/2011 21:26:39]Webtop 那個中文輸入法, 正式名稱是 "Fcitx──小企鹅输入法"
    http://www.fcitx.org/main/
    要加入"速成"的字碼表才可以使用.
    可惜我找不到相關文件, 也找不到安裝方法.

    另一個輸入法比較可能,
    http://www.fireinput.com/main.php
    火輸, 一個 firefox 插件, 可以由 firefox 直接安裝.
    可以到它的論壇要求新增"速成"/"簡易"

    回覆刪除
  2. 真的?那太好了!果然是達人!感謝!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