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5日

|

Galaxy Tab 第十四試, Desktop Dock (HDMI) 開箱

Views:
很神奇的, 我正在研究 SGT 如何輸出 HDMI, 而且已經買了一少部分材料, 正準備開工...

三月份, 香港正式推出 Desktop Dock 行貨, 而且價錢相當吸引 HK$299 
都喺唔搞 DIY 喇 

包裝十分簡潔, 外盒, 內架, Desktop Dock & 說明書

主要是把 SGT 直接插入, 一個 HDMI 插位, 原充電30pin插座 (一定要接上充電, 才可以啟動 HDMI)

HDMI 是用上 mini  接頭 (type-C)

電視輸入是 1080i 16:9 (HDMI)

顯示是完整滿滿的 (RCA Video 輸出的會細小一點)

很可惜, 解像度的不相同, "中文字"會出現不完整.

看電影會來得開心  (畫面比 RCA-Video 討好)

最後來一個使用建議...
1) 先把 SGT 鎖定橫向
2) 如果需要藍牙連接, 也先行接上
3) Desktop Dock 先接上 TV (HDMI)
4) 插上 SGT , 以直身插入基座, 最穩妥 (這時 TV 還沒有畫面)
5) Desktop Dock 接上 充電 adapter (TV 有畫面喇)

2 則留言:

  1. 師兄、你係邊度買到的?
    [版主回覆05/22/2011 18:30:00]那時 3月份在 "鑽石山 荷李活廣X 風閘" 買的, 可惜到 4 月份, 有網友表示已經找不到. 你可以致電 三星 問問. http://www.samsung.com/hk/support/brandshop_address.jpg

    回覆刪除
  2. Available at TST (Beijing RD) branch
    [版主回覆06/30/2011 13:09:00]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