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6日

|

解決 XT701 的藍牙爆音

Views:
約在 11月尾開始, 有網友發現...
用 xt701, 最新原廠rom,
one2free 3G- 用藍牙講話, 爆音到唔知講乜.

我自己用 pccw 3G- 用手機聽"留言" / "電話" 有o的唔清, 用藍牙聽"留言",
爆音到聽唔到,   "電話"還可以.

我拿手機到維修到問, 同一部機, 轉sim到 "3", 一切正常,
用回 pccw 但轉到2g,藍牙聽"留言"又好正常. 
維修話現時無解, 應該是網絡商有更新, 但對 xt701 做成影響.

在網上尋找解決方案, 經網友 monsterkk 推介,
找來一個 XT701 可用的 Plus工具箱. 
主要是修改"基帶配置" 到最新港版, 有效解除了爆音問題.

xt701_plus工具箱.apk 已經放到以下連結,
經安裝及測試, xt701 完全成功.

http://goo.gl/7SIxE

步驟如下...

1) 確定 xt701 已 root
2) 下載 plus工具箱.apk 到手機
3) "未知的來源" 先打勾
4) 用內建的"檔案總管"找到 plus工具箱.apk 並且安裝
5) 之後有 3 個新增 icon, "Plus工具箱" "電源" "鎖屏"
6) 打開 "Plus工具箱", 會先彈出 SuperUser allow 要求, 點下 [Allow]
7) 工具箱有多個選項, 點選 "切換基帶配置"
8) 點下 [新港版(B1B8068)], 接著手機自動 reboot
9) 重啟後, 測試正常, 問題解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