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2月26日

|

水草缸用 LED 燈 - 第十二戰 (RGB 成品燈-upgrade 第二代)

Views:
一年前的12月, 買了一台 LED 水草魚缸燈,
一年後, 廠方推出第二代, 原來的舊用家也可以 upgrade.
主要是用回原有的 LED 基板, 而外殼, 控制板, 電源, 通通更新.

聖誕日把它取回來, 開箱, 換成黑色外殼又幾好睇,


LED 基板即以前的, 共有5組, 全長 75cm.


改用了工業牛, 總比前一代的電腦牛好, 散熱較佳.


而電源用插頭式, 日後有需要維修的話, 會來得簡單.


機身用上直接的散熱風扇, 涼快得多.


最精彩的是"控制面板", 操作和按鍵都有所更新, 當中非常有特色.
一個設定的例子...
按[MENU], 選定程序組合, e.g. P3 日出到日落, 再加月光.
按[TIME],  設定當前時間, 單位是小時 00~23.
P3預設定06開始, 如果你希望是10開機,
先看現在時問, 假定是20, 這個時候把P3的當前時間設定為16,
(06->10 是4小時, 16->20 是4小時), 開機時段正確了,
又可選擇模擬 9/13/18 小時的日照夜照變化,
更有趣的是可以設定月光燈的強弱, 根據初一十五而改變,
只要設定當前"農曆"日子即可.


3 則留言:

  1. Sounds great!  請問how much?  Which shop? Thx!
    [版主回覆07/10/2011 19:19:00]我跟這個網址買的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9667133&extra=page%3D1 他是香港人, 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而修改燈具 可以先給他電郵問價 可看實物地址: 深水埗黃金電腦對面深之都廣場1樓 190号 有意請電7888 7688 creationled@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 師兄,好似好正,但26H魚缸養珊瑚海魚夠不夠用,因見它沒有20-30W燈,W數不是很大

    回覆刪除
  3. 仲有可唔可以改大W數的 LED,售後服務如何?
    [版主回覆07/26/2011 22:46:00]你可以參考賣家的網上介紹, 應該有海水用燈, 以及淡水用燈. 燈珠的 W 數 & K數有多個選擇,  賣家極似以半訂做的方式出售. 售後服務可以話相當不錯, 基本可以話, 有問題, 找他定能解決. 至於那台燈具適合, 你可以先給他電郵, 列出你的環境以及要求, 由他提供一些建議, 再作修改, 較為方便.

    回覆刪除

★ 謝謝留言,留下的一句話,已經是很好的推動力 !
★ 勾選右下角的「通知我 」可以由電郵收到留言回覆!
★ 留言與文章無關的主題時,請到頂列「留言版 GuestBook」暢所欲言。
★ 若發佈留言後,留言不見了。可能被系統錯誤判斷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盡快將留言恢復。
◎ 本留言區已經支援 Unicode Emoji,對應 Win10 的浮動鍵盤。歡迎貼上,增加效果。
◎ 支援 YouTube 超連結對應,支援 jpg , jpeg , gif , png 這4種圖片顯示格式。
◎ 文章介紹 2016 表情符號 V2 更新版 ( Unicode Emoji 格式 ) 顯示策劃